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组建“移动考场”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送考上门”服务

2022年02月25日 15:09:2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周启来) 2月24日,13名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公司会议室顺利通过安全管理员考试,并现场领取了培训合格证。而这,正得益于县应急管理局围绕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量身打造的“送考上门”服务。

  

  

  据了解,乔治白共有十余名安全管理员,时常报名参加培训后又因公司事务繁忙错过当期的安全考试,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县应急管理局创新举措,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在确保考试标准不降低的情况下,该局配置了十余台笔记本电脑和远程即考即领系统,全面组建“移动考场”,将服务窗口前移,打通安全考试的“最后一公里”。

  “真是太感谢了,平时大家都很忙,好几次考试都没办法参加,现在直接把考场‘搬’到了公司里,让我们都感觉很暖心。”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送考上门”不仅有效解决了学员因工作繁忙无法参加考试的窘境,还为企业节约了经济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是一举多得。

  ‘上门送考’为考试对象节省了时间,也体现了我们在‘两个分量有多重’专题教育中‘担当、为民’的一面,真真切切为企业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据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主动服务企业、群众、基层,做实做细做优安全生产考试的各种工作,全力提高安全生产能力水平,为维护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积极努力。

网络编辑:雷鹏

组建“移动考场”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送考上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