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2年02月23日 09:54:3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张军 编辑 周启来) 2月21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工;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联系单位方案。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胸怀全局,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规矩意识、制度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党委同向、与大局同步、与人民同心。二要加强学习,转换工作角色。要深刻认识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新使命,深入学习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努力实现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方法的转变,更好地履行职责;要深化数字化改革,围绕人大核心业务和重大任务,加强应用场景的建设和使用,推动数字化改革应用平台迭代升级。三要团结一致,共推事业发展。要注重班子团结、加强工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人大机关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四要开诚布公,建立深厚友谊。要在工作上互相配合支持,在生活上彼此体贴照顾,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真正建立起深厚真挚的感情。五要清正廉洁,加强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群众谋利,提升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切实维护人大权力机关的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次主任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