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公告公示 -> 列表

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2月20日 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2022年02月21日 15:34:0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精神,加快推进“变革型现代化法院”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2月20日 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