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曾上俊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孟晓斌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

2022年02月20日 23:48:1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 鲍思冲/摄 项鹏辉/制图 刘伦里 余胜 张军 徐继育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20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本次大会由执行主席陈桂雷主持。14时30分,陈桂雷宣布,会议应到代表318名,实到代表315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曾上俊为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明晓、林华、金启浩、王文胜、陈圣雷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孟晓斌为平阳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建丰、王毅、朱邦丰、金献涛、屠霁霞、詹强、洪志亮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选举朱园园为平阳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戴真为平阳县人民法院院长;选举王作建为平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长一职须报经温州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大会选举王卫等29人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53名平阳县出席温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表决通过了平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大会还采用电子表决方式对2021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并差额票决产生了10项2022年度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下午16时30分许,县城东文化中心会场响起雄壮的国歌声,大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庄严的国徽前,新选举产生的17名国家工作人员走上宣誓台,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地进行宪法宣誓。图片

  

  

  章寿禹、孟晓斌、许益伟、曾上俊、陈栋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陈桂雷、孙瑞庆、王奔、华怀健、周春珍、金扬汉、林侠、曾仁泵、陈温勤、徐顺兵、邱君诺、周仁俊、周丽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成员、应邀上主席台就座人员。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曾上俊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孟晓斌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