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评论|凝心聚力绘蓝图 笃行不怠启新程——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2022年02月21日 00:0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评论员 编辑 金毅刚

  东方风来满眼春,龙腾虎跃又一程。

  满载全县人民殷切期盼的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在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闭幕了。我们对县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凝心聚力、集思广益的大会,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这是一次擘画蓝图、吹响号角的大会。大会明确了我县今后五年发展战略:我们要坚定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坚决执行市委“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的决策部署,锚定县委“一城五地”战略重点和“五个新平阳”目标定位,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战略,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党委政府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义十分重大。现在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贯彻落实好县两会精神。我们必须完整全面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聚焦重点难点、发力关键处,敢于动真、善于出新,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促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协调发展;要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破题、勤于解题,充分调动广大群众主动性和创造力,做大发展蛋糕、走好共富道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苦干实干、奋力冲刺,在推动产业振兴、共同富裕、开拓创新、塑造变革、区域统筹上取得亮眼成绩,确保经济社会较快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相信,只要我们步调一致谋发展,凝聚力量再奋进,就一定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总清单”,干成既定的一系列实事和大事,实现一次次可喜的突破和跨越,为全县人民带来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奋斗,让前行有方向;奋斗,让明天有答案。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无畏挑战,踔厉奋发、笃行实干,谱写平阳“一城五地”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奋力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周昌均

评论|凝心聚力绘蓝图 笃行不怠启新程——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