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举行提案委员会会议 共收到提案278件

2022年02月20日 11:43:3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徐继育 编辑 林锦屏) 2月17日,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举行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截至2月17日中午12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78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为提案的249件,其中,集体提案29件、委员个人提案220件。对未予立案的29件意见建议,将作为委员来信转送有关部门,或征得提案者同意,作撤案处理。

  据大会提案组介绍,本次提案议题广泛、质量较高,涉及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建设各个领域,其中,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79件,占总数的31.7%;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13件,占总数的5.2%;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42件,占总数的16.9%;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106件,占总数的42.6%;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提案9件,占总数的3.6%。

  提案组表示,对立案的提案,按照对口办理的原则,协商确定承办单位。会议闭幕后,县政协办公室将会同县委办、县府办对这些提案进行集中交办。对大会提案统计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及时审查,送交有关单位办理。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举行提案委员会会议 共收到提案278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