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陈桂雷参加第五代表团审议:抢抓发展机遇 加快转型升级

2022年02月20日 11:17: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宋宛 周维钦 编辑 金毅刚) 2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在他所在的第五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等。

  

  

  会上,来自水头、凤卧、闹村的代表们结合各自关注的重点工作和我县发展实际,围绕依法履职、西部地区教共体建设、重点项目财政保障、红色旅游发展等工作进行热烈讨论。

  陈桂雷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与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结构清晰、实事求是,为今年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是鼓舞人心、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陈桂雷说,在新一轮发展中,水头、凤卧和闹村等乡镇要聚焦重大项目建设,抓住历史性发展机遇,谋划、促成更多项目落地,依靠项目,大力推进交通、水利、教育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产业转型升级,搭建发展平台,推进优质企业落地生根,为当地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村集体经济输入新血液。要长效推进全域治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齐心美化城乡环境,以美丽乡村带动西部地区旅游发展。要深入实施北港片乡镇协同发展,打破区域限制,统筹资源要素,补齐发展短板,助推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陈桂雷参加第五代表团审议:抢抓发展机遇 加快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