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章寿禹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不断开创公安事业发展新局面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2年02月16日 17:00: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16日上午,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章寿禹在会上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聚焦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这一主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为平阳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县领导陈桂雷、林建丰、周炜、郑杰、詹强、雷文多等参加会议。

  

  

  会上,章寿禹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去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奋战一线、积极作为,在护航中心工作上展现了新作为,在助力平阳建设上取得了新成效,在自身建设上实现了新突破,为平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突出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章寿禹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围绕“26县标杆”目标,当好服务大局的“排头兵”。要更加自觉地把工作放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推进,在疫情防控上、在优化环境上、在服务为民上发挥更大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二要聚焦“除险保安”要求,当好平安建设的“主力军”。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打好“除险保安”攻坚战,推动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风险的全面出清喜迎党的二十大。

  三要树立“争创一流”导向,当好队伍建设的“模范生”。要全面贯彻新时代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能力提升作为重点,把从严治警引向深入,把从优待警落到实处,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锤炼一支靠得住、打得赢的公安队伍。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网络编辑:张超霞

章寿禹在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不断开创公安事业发展新局面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