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暖心!上门做核酸,助企抓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14日 15:28: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璐/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陈伟)春节刚过,眼下正值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期,为落实全员核酸检测的要求,确保企业安心生产,我县推出暖心服务,提供预约核酸上门采样服务。

  

  

  

  2月11日下午,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来到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为返岗人员进行核酸标本采集。在现场,检测人员严格执行身份信息登记、标本采集等采样流程。大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交谈、不聚集,积极配合各项核酸检测工作。“我们企业有一千多人,他们上门来做核酸,2个小时的时间就全部做完了,还不用跑医院,给我们节省了不少时间。”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行政办公室主任曾志伟说到。

  

  

  我县医疗机构主动上门送检,获得了企业的好评,在节省时间的同时,也减少了人员大批量进出医院的流动风险,有效解决了员工核酸检测不便的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争取了时间。“春节过后,我们快速组建了专门为企业复工复产准备的核酸检测队伍,有需要的企业只要拨打我们的电话,我们就可以上门采样,按照县里的要求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高效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县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陈霆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暖心!上门做核酸,助企抓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