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第六十六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2年02月11日 15:34: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金毅刚)2月10日,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第六十六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陈栋,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相关材料及各类名单,通报了会议有关文件,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六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县全会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要精心筹备、全力完成县“两会”各项筹备工作,超前考虑、周密布置,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完成。三要认真梳理总结我县政协工作的成果和成效,争取在全省政协系统“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分享好经验、好做法。四要进一步完善民生幸福指挥部实施方案,更好更快完成民生幸福工程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五要深度谋划县政协年度工作计划,探索新形式、谋求新方法,促进县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六要认真做好县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凝聚共识,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召开第六十六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