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全面掀起创建热潮 助力打造26县标杆!我县召开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部署会

2022年02月11日 15:34: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周维钦/摄像 编辑 金毅刚)2月10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暨“无废城市”建设公众满意度提升工作部署会。

  

  

  会议就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和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对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的各项指标、台账收集、注意事项、创建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和省级全域“无废城市”是增强区域绿色发展优势、践行“八八战略”、打通“两山”转化通道、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载体。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奋勇攻坚,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圆满完成创建任务,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力量。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树立生态理念,增强创建生态示范县和全域“无废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围绕任务要求,突出重点难点,全面推进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三要明确目标措施,实施精准宣传,全力掀起“无废城市”建设公众满意度宣传高潮。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创建任务全面完成。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面掀起创建热潮 助力打造26县标杆!我县召开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