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 坚守初心使命执着奋斗

2022年02月11日 14:01:0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周启来) 2月9日,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孟晓斌,县委副书记陈桂雷和其他常委参加会议。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陈栋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以高度的理论自觉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平阳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持续做好“三大五百亿”产业打造、重大项目招引落地、扩中提低等重点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动自我革命。紧盯重点领域加强正风肃纪反腐,聚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这个基础性工程,持续深化整改整治,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助推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和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高标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和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狠抓落实,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牢记使命,坚定扛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 坚守初心使命执着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