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这里正在上演奉献与守护的故事......

2022年01月30日 21:12: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鲍思冲 编辑 白徐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疫情多地局部反弹,为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有效预防和及时控制新冠病毒疫情蔓延,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公安交警、医护人员、志愿者纷纷投身于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工作中,用实际行动筑起群防群控严密防线,一个个奉献与守护的故事不断上演,让这个冬天仿佛变得温暖了起来。

  

  

  

  1月30日,在鳌江镇104国道和火车站大道卡口,志愿者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看行程码和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证明等资料,党员干部和公安交警进行疫情防控摸排和人员登记,防疫知识宣传、公众场所秩序维护等工作。

  

  

  车辆“凡进必查”,外来人员、车辆“凡进必登”,镇域内离鳌车辆均需出示通行证,了解出行的原因及去向,严守“外防输入”“内防输出”关口,同时向过往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提醒做好防护工作。在鳌江镇国际大酒店隔离点,医护人员轮班进行24小时集中值守,对隔离人员进行日常健康评估,并派专人实时监测健康状况,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络编辑:雷鹏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这里正在上演奉献与守护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