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鳌江镇下厂社区关键时刻出实招!

2022年01月30日 19:4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孙苗 编辑 白徐潮) “我是翡翠锦园住户,这里停电了,大过年的怎么办?”1月29日,鳌江镇组织全员核酸,正当下厂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们在辖区滨江小学核酸检测点忙的不可开交时,社区书记周云双接到了翡翠锦园小区居民的求助电话。为了尽快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周云双在交接好手头工作后,和微网格员第一时间入户走访了解情况。

  

  

  在经过了解后,周云双得知翡翠锦园由于交付不久,小区现用的是临时电,免费供居民使用,但随着入住居民增多,临时电不够用,电压不稳导致间歇性停电。“现在临近春节,而且现在又是全员核酸的特殊时期,电梯不能正常使用,小区高层生活用水无法供应,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希望社区能够尽快帮帮我们,恢复正常供电,保证居民正常生活。”现场居民告诉记者。

  在了解情况后,周云双第一时间联系电力部门上门抢修,并自掏腰包垫付费用,力争在春节前解决小区停电问题,让小区居民安心过年。1月30日下午1:45,翡翠锦园小区已顺利通电。“我们会持续和电力部门落实部门联动机制,及时反馈辖区用电情况,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同时,也全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下厂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鳌江镇下厂社区关键时刻出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