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章寿禹走访慰问老干部和高层次人才: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走好共富路

2022年01月30日 12:01:2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余胜/摄影 编辑 周启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昆阳镇看望慰问老干部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在老干部白植俊、孙瑞庆家中,章寿禹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章寿禹向老同志介绍了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感谢老同志为平阳各项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章寿禹说,希望老同志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平阳走好共富路积极建言献策。县委县政府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好的条件。

  

  

  

  在老干部林宣雨,王纪树家中,章寿禹与老同志促膝拉家常、谈工作、话发展,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老同志们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力量,并祝愿我县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在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章寿禹慰问了高层次人才朱立科,希望他进一步发挥好优秀人才引领示范作用,充分利用专业特长和管理优势,再接再厉,继续为平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祝大家新春快乐!”在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章寿禹看望慰问了留平留岗人员。他嘱咐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要时刻关注员工的家庭困难、健康状况等情况,做好春节期间员工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员工安心上班、开心过年。

  县领导金宗来、周炜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张超霞

章寿禹走访慰问老干部和高层次人才: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走好共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