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参加水头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问题绝对出清带动全局发展 坚决扛起县域副中心使命担当

2022年01月28日 23:16:3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池淼/文 陈亮/摄 编辑 周启来) 1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参加并指导水头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决扛起县域副中心的使命担当,以水头的奋进争先为全县大局多做贡献。

  县领导周炜参加会议。

  

  

  会上,水头镇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水头镇委书记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章寿禹指出,水头镇领导班子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主题鲜明,会前班子成员准备充分,会中互相批评严肃真诚、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开出了高质量、好成效。希望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解决好自身存在的问题,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改革创新,切实转变作风,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就下一步工作,章寿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学出忠诚核心的坚定信仰、学出知行合一的践悟笃行、学出自我革命的革故鼎新,坚持把学习摆在首位,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入学习伟大思想、伟大精神,心无旁骛狠抓贯彻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

  二要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加强乡镇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坚持责任导向真改实改,坚持效果导向建章立制,将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七张问题清单”全方位结合起来,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具体到事、责任到人,明确班子每一名成员的整改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全面整改到位、长效坚持,以问题出清带动全局发展。

  三要坚持实干为先,为水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添新彩。要立足大局抓机遇,围绕产业促发展,夯实基层护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看清发展大势、努力跟上大势,制定好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任务,干得更实一点、干得更狠一点、干得更猛一点、干得更准一点,力争更高、更好、更优,在全方位融入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大局中奋勇争先,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章寿禹参加水头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问题绝对出清带动全局发展 坚决扛起县域副中心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