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孟晓斌主持

2022年01月28日 18:59: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云散/摄 编辑 周启来) 1月28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孟晓斌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会上,孟晓斌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县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孟晓斌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本着共同进步的原则,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进一步坚定了初心和使命,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切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推动县政府今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孟晓斌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坚持党建第一责任紧抓不放,从严落实政府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工作,不断健全常态化学习制度,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紧抓不放,在大战略、大系统、大循环中找准自身功能定位和使命任务,以“排头兵”的姿态,全力推进千亿工业强县、创新强县、百万人口核心城市等各项目标落实,加快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要坚持稳定第一基础紧抓不放,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着力把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切实筑牢发展基石。要坚持廉政第一底线紧抓不放,严格落实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讲廉洁、转作风、守底线,主动深入基层、群众、一线,全力解决“基层所需、群众所盼、企业所急”的突出问题,深入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决做到亲民、爱民、为民。要坚持整改第一,要求紧抓不放,采取“清单化”整改举措,第一时间列出整改计划清单,跟踪督办问题整改,逐项落实整改举措,做到长效巩固,确保问题全部解决、整改全部到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孟晓斌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