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学习领悟上级会议精神 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

2022年01月28日 14:40:0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金珍取/摄像 编辑 周启来) 1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孟晓斌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及市委贯彻会议精神,市委刘小涛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冬修水利、地质灾害防治等四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全市重点专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及市委贯彻会议精神,孟晓斌强调,要坚定不移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抓产业多轨并进,抓市场主体培育,抓有效投资带动,以经济发展的稳进提质“奋进新一年、喜迎二十大”。要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创新,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首位战略,强化数字化改革引领,以数字赋能、改革破题、创新致胜的攻坚突破“奋进新一年、喜迎二十大”。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聚力城乡协调发展,聚力“扩中”“提低”,聚力公共服务优质均衡,以解民忧暖民心的硬核成果“奋进新一年、喜迎二十大”。要坚定不移推进除险保安,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全面筑牢基层基石,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以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奋进新一年、喜迎二十大”。要坚定不移抓好良好开局,全力拿下“开门红”,深入开展春节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身边,把全县上下的精气神凝聚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以争先创优的干事热潮“奋进新一年、喜迎二十大”。

  

  

  就贯彻落实市委刘小涛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全市重点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孟晓斌强调,要关口前移,迅速行动,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把预防工作做在最前端,抢抓窗口期,早谋划、早发力、早落实,把风险降到最低程度。要打牢基础,防范在先,把功夫花在平时,把基础工作做扎实,以“万全之策”应对“万一风险”,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认真对照要求,梳理任务清单,结合平阳实际,抢时争速,全力抓好攻坚,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集中精力具体抓,落实好属地责任、部门责任,春节期间要加大督查指导,切实保一方平安。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有关会议精神:学习领悟上级会议精神 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