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好消息!春节假期昆阳这352个车位7天免费停

2022年01月28日 14:46:0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林锦屏)日前,记者从平阳创泊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春节假期,昆阳镇内道路智慧停车系统将停止收费,352个车位供社会车辆(小型汽车)免费停放,以缓解春节假期停车难题。

  据了解,目前,昆阳镇共有白石街、解放街、雅河路、汇水河路等多条主干道的352个车位采用智能停车缴费模式,春节假期该公司将暂停收费,对以上车位免费开放。这项“小福利”也受到了不少市民的点赞。

  “这波福利真是太好了,虽然平时收费也不贵,停一天仅需20元,但假期在家时间居多,这样算下来,就能省下不少钱。”家住白石街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居住的小区车位紧张,平时她都将车停放在安装有道路智慧停车系统的车位内,每年的停车费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春节期间是广大车主停车的高峰期,开展免费停车活动可以满足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的停车需求。”据平阳创泊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1月31日(除夕)零时至2月6日(正月初六)24时期间,昆阳镇内的道路智慧停车系统(黄色6位数字编号的泊位)将停止收费,2月7日(正月初七)0时起,恢复停车收费。

  此外,平阳创泊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提醒提醒广大市民,在享受免费停车便利的同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将车辆规范有序按位按线停放至泊位,并按照车位指示方向停放,请不要长时间占用道路停车泊位,保证免费泊车资源能惠及更多市民。另外,如有咨询电话和好停车APP投诉,将在恢复正常运营之后处理,请市民耐心等待。

网络编辑:谢天涯

好消息!春节假期昆阳这352个车位7天免费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