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栋主持

2022年01月28日 14:46:0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程崇标/摄像 编辑 周启来)1月27日上午,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陈栋主持会议。

  

  

  会上,陈栋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党组工作和个人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做理论学习的领跑者。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县政协结出丰硕成果。二要强化政治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思想建设为基础,始终坚持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积极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增助力、减阻力、添合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做为民履职的践行者。要聚焦群众关心的难点、堵点、痛点,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党委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四要强化履职尽责,做服务大局的促进者。要围绕县委提出的“一城五地”战略重点、“六大行动”,因时因势、有力有为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我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政协力量。五要强化廉政建设,做清正廉洁的示范者。要坚持慎终如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展示县政协党组的清廉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