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速来!今天上午10时,600万元消费券开始发放

2022年01月28日 14:46: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未来 编辑 周启来)为促进消费市场提质升级,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县在多个领域推出“乐享平阳·虎年有礼”系列促消费活动。今天上午10点,“虎虎生风·抢券有礼”活动正式开启,第一期600万元消费券等你来抢。

  据悉,市民申领消费券时,将根据手机GPS定位当前地理位置申领对应发放主体的消费券。在平阳县内消费者(包括外地籍在平人员)均可申领。

  据介绍,此次消费券将通过云闪付APP获取和使用,市民可提前在手机上下载云闪付APP,注册并绑定银联卡后在首页进行抢券,抢券成功后可在有效期内到适用商户消费核销。消费券共设置3种通用券包,分别为80元、120元、200元满减券包。每期活动期间,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仅能选择其中一种券包进行领取,领取成功后,不能再领取另外两种券包。

  活动期间,消费者如有政策咨询或遇到消费纠纷、变相加价等问题,可通过合作平台客服95516-3-3热线和政务服务12345热线(每天8:30-17:30人工接听)等渠道进行了解或投诉。

网络编辑:谢天涯

速来!今天上午10时,600万元消费券开始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