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曾上俊主持

2022年01月28日 12:50:1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周启来)1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曾上俊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虚心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一要严格对标对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以上率下、以上示下,带头从思想改造抓起,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给广大党员干部定标打样。二要转变作风观念,不折不扣落实整改。要切实转变观念,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效果不好不罢手。三要强化担当作为,推动事业高质高效。要增强政治担当,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运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确保全县人大各项事业始终方向坚定、行稳致远。四要坚持从严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者、促进者、守护者,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锤炼“严细慎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