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致以新春问候 送上诚挚祝福

2022年01月28日 12:02:5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周启来)1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学进率慰问组,前往昆阳镇为道德模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首先来到离休干部、温州市道德模范、“温州好人”申晓闻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她送上慰问品。据介绍,申晓闻先后参加过舟山战役、抗美援朝战争,部队转业后,她一直在医院从事护理工作。她发起成立“白衣天使助学慈善基金”,捐献15万元作为启动基金,并承诺今后每年捐赠1万元,用于捐助报考护士专业的贫困学生。在“温州好人”郑乃坤家中,慰问组对他持之以恒悉心守护病妻30年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慰问组指出,道德模范是我们这个时代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身上有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蕴含着真善美,承载着正能量,理应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和爱护,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让他们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幸福的新春佳节。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致以新春问候 送上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