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桂雷开展慰问和平安督查活动:巩固帮扶成果 强化安全管理

2022年01月28日 12:03: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文 周维钦/摄影 编辑 周启来)1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桂雷前往鳌江、水头两地开展春节慰问和节前平安督查活动。

  

  

  在水头镇,陈桂雷先后来到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林光苏、退伍军人施巨席、困难群众曾小平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要求乡镇要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关心和帮扶做在细处。

  

  

  在鳌江镇,陈桂雷首先来到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与高层次人才任强军、薛昌辉等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外地员工留平过年等情况。同时,问计于企、问需于企,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随后,在福领天然气公司,陈桂雷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燃气经营、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深入倾听了企业诉求。他强调,乡镇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同时,企业要更重视节前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各项措施,加强燃气各环节监督检查,确保居民春节期间安全、平稳、有序用气。

网络编辑:谢天涯

陈桂雷开展慰问和平安督查活动:巩固帮扶成果 强化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