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调研组开展春节慰问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2年01月27日 10:04:0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夏念明/文 林鑫/摄 余胜/摄像 编辑 周启来) 1月24日下午,县调研组到万全镇开展春节慰问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抵达万全镇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相关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招引、科技创新等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希望,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当好“店小二”,传达好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壮大发展。同时,调研组还对企业员工进行了节日慰问,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万全镇新悦广场,对商场内消防措施、商品供应、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调研组要求,随着春节临近,商场、超市等密闭场所客流量大幅增加,各大商场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力确保商场安全经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丰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调研组开展春节慰问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