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汪驰来平开展慰问和“助企开门红”活动

2022年01月27日 09:53:5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徐继育 编辑 郑振国)1月25日上午,副市长汪驰来我县开展春节慰问和“助企开门红”活动。县领导章寿禹、陈桂雷、周炜陪同。

  

  

  

  

  汪驰一行首先前往麻步镇新中国成立前入党老党员陈和平、困难群众徐克龙和军烈属温春花家中,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方面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汪驰说,平阳县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关心和帮扶做在细处、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汪驰还参加了在麻步镇举行的扶贫捐赠仪式。

  

  

  “去年产值有多少?”“去年产量是多少?”“企业有没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在萧江镇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汪驰仔细参观了产品研发中心和展示厅,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智能化管理、员工留岗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汪驰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以生产最优质产品为目标,加快推进智能化改造和节能改造,用更先进理念、更先进技术、更先进材料推动产品迭代升级,不断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市场竞争力。各级党委政府要以“助企开门红”活动为载体,全力支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同时,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助推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汪驰来平开展慰问和“助企开门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