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离入住更近了!昆阳3个安置房项目主体结顶

2022年01月27日 16:16:0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江 编辑 金毅刚) 1月24日,昆阳镇老城片C-26-1地块、南门片区E-03地块及E-01地块1#楼安置房项目主体结顶。

  

  

  据悉,昆阳镇老城片C-26-1地块,总用地63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156.9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6946.9平方米,设计机动停车位120个。主要建设2幢高层住宅、商业用房、配套用房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等;南门片区E-01地块,总用地122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071.32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24721.32平方米,设计机动停车位136个,主要建设4幢高层住宅、商业用房、配套用房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等;南门片区E-03地块总用地面积56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821.29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1971.29平方米,设计机动停车位85个,主要建设2幢高层住宅、商业用房、配套用房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等。

  

  

  自安置房项目启动以来,昆阳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原则,按照“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人马、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明确牵头领导和专班人员,对项目建设进行全方位的监督与协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为切实抓好质量管理与安全生产,安置房建设工地上设置了‘安全教育培训体验区’,建设了VR智能安全体验馆,推出了综合用电演示、安全使用、安全帽撞击、机械伤害等体验项目,工人通过亲身体验,掌握安全操作的要领,起到很好的安全警示教育的目的。体验区内还设置质量样板展示区,以实物的形式展现施工工艺、质量及流程。”昆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离入住更近了!昆阳3个安置房项目主体结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