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朱学进检查指导媒体安全刊播工作: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传播平阳发展好声音

2022年01月27日 16:13:2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郑方芳 编辑 金毅刚) 1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学进来到县融媒体中心、平阳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媒体安全刊播工作。

  

  

  朱学进深入融媒体指挥平台、播控中心、机房等处,察看设备运行、值班值守、安全保卫、数字技术应用和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刊播技术保障措施与安全刊播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在融媒体“中央厨房”,朱学进还与正在平阳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采访的记者进行视频连线,为一线工作人员始终“满格”的工作状态点赞。

  

  

  朱学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绷紧安全刊播这根弦,全力保障意识形态阵地安全。要完善应急机制,优化安全预案,做好采编、制作、传输、播出、刊发和消防等各环节安全工作,确保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收看收听广播电视节目。要发挥平台优势,传播“平阳声音”,以“融媒”物理空间建设为载体,进一步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网络编辑:张超霞

朱学进检查指导媒体安全刊播工作: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 传播平阳发展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