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鼓励新居民留平过年!我县发放1万份总价值500万元的消费券

2022年01月27日 16:13:2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璐 编辑 郑振国) 近日,我县通过支付宝和“浙里办”,向留平过年的新居民发放10000份春节消费券,总价值500万元。截至昨天12时,已发放消费券3000多份。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消费券每份含各类面值抵扣券14张,总价值500元。消费券的发放对象为非平阳县户籍,承诺2022年1月31日至2月20日期间留平过年的新居民。该消费券可在全县已被纳统且具备受理“云闪付”扫码支付条件的零售、住宿、餐饮等经营单位消费使用。

  “领到消费券后,我想带着家人去买点年货。春节期间,还可以陪家人到县内的景点走一走,消费券挺实用的。”刚刚在线上申领到消费券的新居民张文星说。

  “我们通过发放消费券的形式,鼓励新居民留平过年,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同时也让新居民在平阳过一个暖心、温馨的新春佳节。”县新居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消费券的申报领取时间截止到2022年1月28日12时。符合条件的新居民可通过支付宝或个人手机号实名登录“浙里办”,搜索进入“浙里新市民”应用,点击“消费券申报”栏目进行申报。

网络编辑:张超霞

鼓励新居民留平过年!我县发放1万份总价值500万元的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