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节前消防演练 防患于未“燃”

2022年01月26日 11:14:2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林锦屏) 近日,顺溪镇组织应急管理中心、文保所、专职消防员、中心辖区驻村干部、业余文保员等开展古屋消防应急演,保障顺溪古建筑群消防安全。

  

  

  演练过程中,消防队员向业余文保员、古屋住户及周边群众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并示范了灭火动作要领,同时普及了火灾逃生自救方法、如何使用消防栓、微型消防站等消防设施。

  演练结束后,现场观摩的业余文保员、古屋住户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逐一上前练习使用灭火器灭火,通过亲身体验提高火灾自救技能。同时,消防队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提醒群众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引导群众共同关心和支持文物保护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节前消防演练 防患于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