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暖心!“温州好人”郑巨双连续三年上门慰问“好人”

2022年01月26日 11:15:2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江 编辑 林锦屏) “你自已要保重身体!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日前,“温州好人”郑巨双带着读大一的儿子,来到昆阳镇上林垟村,看望“平阳好人”江姚荣,并为她送上年糕、粉干以及2000元现金红包。

  

  

  上林垟村村民江姚荣是一名普通的农村妇女,一位平凡的妻子、母亲,但她却用自己瘦弱的身躯扛起了一个濒临破碎的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世间最宝贵的感情、亲情和真情。2021年10月,江姚荣被评为孝老爱亲类“平阳好人”。

  据悉,这是郑巨双连续三年用自已的奖金开展“平阳好人”慰问活动。作为鸣山陶院院长的郑巨双,积极引领文创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被评为国家文旅部乡村文旅能人。与此同时,他长期坚持做慈善,曾获得诚实守信类“温州好人”称号。这次他捐出2000元“县道德模范”奖金看望江姚荣。

  “带孩子一起慰问,就是要把爱心传递给下一代,培养孩子的爱心奉献观念。”郑巨双说,随着鸣山陶院事业的发展,我们将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助力共同富裕。

网络编辑:周昌均

暖心!“温州好人”郑巨双连续三年上门慰问“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