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一季稳 开门红 | 企业得实惠 发展添动力!海西镇为企业送上“惠企政策大礼包”

2022年01月26日 11:29: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余芳芳 编辑 郑振国) 1月22日,海西镇组织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为企业送上精心准备的“惠企政策大礼包”,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新春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下午,由海西镇镇长蒋传庆率队的工作专班先后来到浙江瑧瀚科技有限公司、平阳县中塑机械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设施建设、项目投产达产以及产能发展规划等情况,深入倾听企业在生产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逐一给予回复解答。

  

  

  浙江瑧瀚科技高铁关键部件智造项目是省“152”项目和省重大产业项目工程,项目总投资22.5亿元。全部建成后,将配备自动流水线设备2300多台,可年产130万套高铁动车、轻轨列车专用关键部件,年产值将超20亿元,项目一期已于今年元旦投产。当前,企业正抓紧对新采购的自动化设备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保证春节假期之后能够以最大产能投入生产。“感谢镇领导对我们企业从落地到投产各个环节的支持。目前共有6条生产线投入生产,日均产能可达100吨。”浙江瑧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锋华说道。

  活动中,工作组把精心准备印制的《助企政策汇编》送到各企业手上,全面宣传我县的“减负降本”助企政策以及春节稳岗留工的优惠措施。确保惠企政策及时落地,转化为助企发展的真金白银,让企业最大限度地享红利、得实惠。海西镇镇长蒋传庆向记者介绍:“我们把县里的惠企政策梳理汇总,装订成册之后送到企业手上,希望可以帮助企业学习理解有关政策规定,为企业下一步争取优惠红利,享受优惠政策提供方便。”

  据了解,新年以来,海西镇聚焦企业需求、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激励企业抢抓生产经营先机,全力保生产、促就业,助力企业稳产达效,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一季稳 开门红 | 企业得实惠 发展添动力!海西镇为企业送上“惠企政策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