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真情送祝福,关怀暖人心!县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5日 23:23: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池淼 郑方芳 李凌峰 徐远虑 张炜/文 陈亮 陈云散/摄 编辑 周启来)1月25日,章寿禹、许益伟、曾上俊、陈栋等县领导分赴全县各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广大一线工作者、困难群众、老党员、退役军人等送上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昆阳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章寿禹首先走访慰问了昆阳镇供电所、县管控服务组、昆阳环卫所,向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电力、防疫、环卫、交通等领域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用自己辛苦和付出,守护万家团圆,体现了敬业与奉献的价值追求。希望大家用心用情、精益求精,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守护工作,为社会大局稳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困难家庭王中保家中,章寿禹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勉励他鼓足信心、战胜困难,并要求昆阳镇委镇政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过上更好的日子。“要把老党员、老同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

  

  

  

  章寿禹还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钟晓然和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谢钦泉,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为他们送去亲切的关怀与新春的祝福。章寿禹说,老党员、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重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一定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为他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章寿禹同消防官兵一一握手,并送上新春祝福。章寿禹指出,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同人民群众贴得近、联系紧,要苦练专业本领,培育战斗作风,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坚决担当起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光荣使命。

  “感谢你们为平阳发展作出的贡献”,在平阳体育中心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章寿禹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提升城市功能、打造高品质城市作出的贡献。

  1月2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孟晓斌前往昆阳、鳌江等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为广大一线工作者、困难群众、老党员、退役军人等送上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慰问大家,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在县融媒体中心、县疫情防控办、鳌江镇水厂,孟晓斌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县人武部、武警平阳中队,孟晓斌详细了解了官兵们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对全体官兵守护地方和平安宁、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听党话、跟党走,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多做贡献,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蒋运玉、退役军人吴学聪家中,孟晓斌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与老人一起忆往昔、抒情怀,深入了解他们当年的战斗和工作经历,询问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新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阳的发展建设。

  在慰问困难家庭林丽琴时,孟晓斌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鼓励她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多服务,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用好帮扶救助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温暖、顺心的新年。

  

  

  在平阳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与鳌江国际新城项目建设现场,孟晓斌向一线建设者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项目建设付出的巨大努力,并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带队前往萧江、鳌江等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你们辛苦了,这么冷的天一定要多穿点……”活动中,许益伟一行首先来到萧江高速疫情防控卡口,叮嘱一线防疫人员注意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并送上节日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守住平阳的“平安大门”奉献了自己的力量。随后,许益伟看望了退役军人鲍承贤、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赵宏静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预祝他们新春愉快。最后,许益伟来到县交警大队三中队、益坤电气、三联工业在建工地等处,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敬业精神给予肯定,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水头、萧江等地开展慰问活动。他先后来到退役军人谢杭、离任困难村干部张明煌、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白洪南、环卫工人袁智彩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要求属地乡镇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主动排忧解难。随后,他来到县第二人民医院、交警四中队、南湖分洪工程、智业节能环保型塑包生产线项目、平阳中学等处,与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建筑工人和教育工作者一一握手,对他们勇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勉励他们接续奋斗,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协党组书记陈栋前往昆阳、万全等地开展春节慰问。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王守芝、困难党员杨碎生、退役军人李纯波家中,他详细了解大家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和子女工作等情况,并叮嘱属地乡镇时刻关注老党员生活所需,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在怡莱隔离点、县第三自来水厂、甬台温高速公路新增平阳北互通工程施工现场、万全环卫所、浙江万联电器有限公司等处,他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向一线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恪守职责,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真情送祝福,关怀暖人心!县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