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浓浓关爱暖人心!万全商会党支部开展特困户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5日 15:30:1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墨语 编辑 林婵) 日前,万全商会党支部党员前往各村居、企业、学校开展走访特困学生、特困户活动,给他们带去新年慰问,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前往宋桥中学,与困难学生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逆境中勇敢面对困难,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并送上慰问金,给他们带去节日的关心。

  “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家庭收入情况怎么样?”……随后,党员们走进百岁老人蒋阿婆和困难户家里,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收入来源、生活开支、实际需求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提高生活质量,并送上冬日棉被礼包,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我们商会应尽的责任,也是党员的职责所在,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够对困难家庭有所帮助。”商会负责人表示,商会将持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尽可能多的困难家庭中,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投入公益事业中,为促进社会和谐作出努力和贡献。

网络编辑:雷鹏

浓浓关爱暖人心!万全商会党支部开展特困户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