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住建分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织密织牢防护网

2022年01月25日 15:08:5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天行 通讯员 吕平湖 编辑 林婵) 连日来,万全住建分局开展建筑工地全员扫码疫情防控排查和物业小区“地毯式”疫情防控检查,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打好工地“保护伞”。

  

  

  “建筑工地人员复杂,人员流动性大,我们严格人员管理管控,要求在工地入口设立体温监测点,对所有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温州防疫码’检查,核对人员身份和健康状况。”万全住建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扎实推进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该局严格要求进入施工现场前应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截至目前,该局已排查建筑工地53个,排查762人,未发现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平人员。

  据介绍,元旦至今,该局对管辖范围内的物业小区落实“地毯式”疫情防控检查,督促业委会、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积极采取防控措施,要求小区严格落实实名制并进行测温、亮码、扫码、戴口罩、核对实名(登记),公共场所、公共设施每日保洁消毒等防控工作。截至目前,该局共排查物业小区6个,共排查730户,排查2256人,未发现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平人员。

  “为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我们迅速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履行住建系统工作职责,研究制定了具体防控措施,确保各项措施从严落实。”该负责人表示,抗击疫情不能止步,万全住建分局将继续开展防疫和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把好最后一道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住建分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织密织牢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