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两男子偷卖水泥获利20多万元被刑拘

2022年01月25日 13:51:1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柳晶晶 蔡梦露 编辑 林锦屏) 利欲熏心的水泥罐车司机将用于工程建设的水泥私自截留,低价售卖获利20多万元。日前,这2名水泥罐车司机被警方抓获归案。

  日前,平阳县某建筑公司员工张先生在与合作公司进行水泥抽样检查时,发现水泥数量有缺口,于是报警求助。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信息,民警调查分析出,运输公司的水泥罐车司机有重大嫌疑。经过缜密侦查,1月13日,民警将司机张某(男,40岁,河南人)和范某(男,42岁,四川人)抓获归案。

  经了解,运输水泥从出库到工地接收需两次过磅称重,以防偷磅漏磅行为。但部分工地过磅器损坏或没有设置过磅器,不法分子看到“可乘之机”便口口相传,使得大量工程水泥被私自截留贩卖。

  “一车有三个水泥仓,一般就是压两个仓就让工地给签字,每趟能截下七八吨的水泥。”张某、范某交代,截下的水泥通常会以市场价70%的价格售卖给熟人,司机之间甚至还会用赃款请客吹牛。自2020年9月以来,二人已通过此手段获利20余万元。

  目前,张某、范某已被平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编辑:雷鹏

两男子偷卖水泥获利20多万元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