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一季稳 开门红 | 启明新材料春节期间不停工 现有订单已排至3月中旬

2022年01月25日 16:12:4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周启来) 走进启明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声轰鸣,工人们各司其职,忙着赶生产。

  “今年的订单量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年,去年这个时间只有近1000吨的订单量,现在已达到5000多吨,今年春节,我们是准备开足马力大干一场。”该公司副总经理陈凯告诉记者,由于疫情原因,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客户们果断下单,今年的订单量是去年同期的五倍,按照正常生产,订单已排至2022年3月中旬。公司在过年期间两条生产线火力全开,冲刺“开门红”。

  据介绍,启明新材料公司共有员工140余人,其中外来员工占了三分之一,今年春节,除个别员工因特殊情况必须回家外,其他的员工均留在平阳过年,加班赶工。

  “从2014年投产以来,我们每年过年都不停产,对外来员工留平过年,我们也有了自己的一套做法。”陈凯说,因为生产的特殊性,企业春节不停工已经成为常态,每年春节公司都会召集外来员工一起吃年夜饭、过团圆年。同时,企业还会给员工发大礼包,给他们一添些年货。同时,为了正常安排生产,该公司每年都号召员工轮岗轮流过年,保证生产正常运行。

网络编辑:雷鹏

一季稳 开门红 | 启明新材料春节期间不停工 现有订单已排至3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