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2022年01月25日 13:51:1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周启来) 1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及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精准发力,切实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人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人大工作特点,发挥职能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切实把大会精神落到实处。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统筹推进县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网络编辑:雷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