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温州市文明中心来平慰问我县道德模范和好人代表

2022年01月24日 14:40:2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宋宛 编辑 林锦屏) 日前,温州市文明中心慰问组前往我县腾蛟镇、万全镇,看望慰问道德模范家属和好人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他们继续传递道德模范力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马家瑜家中,向马家瑜家属转达了社会各界对马家瑜的缅怀和对其家属的关心,同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切实帮助见义勇为人员家属解决实际困难。2020年10月,马家瑜为营救落入水中的一家三口,献出了自己34岁的宝贵生命,用实际行动弘扬了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

  随后,慰问组一行看望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林爱莲,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于她57年如一日,悉心照料3个智力障碍的小叔子的坚守,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她要乐观面对生活,继续发挥榜样力量,用自己的善举感染带动身边群众,弘扬社会正能量。

网络编辑:雷鹏

温州市文明中心来平慰问我县道德模范和好人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