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陈建明来平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优服务解难题 强信心促发展

2022年01月22日 10:34:1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陈建明来我县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助力企业实现“一季稳、开门红”。县领导孟晓斌、林华陪同调研。

  

  

  “什么时候能投产?”“投产后预计产值能达到多少?”“发展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在浙江卡瑞奇旅行用品有限公司、浙江锐阳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陈建明实地察看了中高档旅行箱生产能力迁建项目、同步器和止动环等电动汽车电机部件产品基地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产业布局、发展目标等情况,并问计于企、问需于企,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用、早日达产。

  陈建明指出,“助企开门红”活动是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统一行动,旨在以此为契机,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个性化难题和深层次问题,以更加贴心、优质服务,助推企业轻装上阵谋发展。

  就进一步做好“助企开门红”工作,陈建明强调,平阳要继续深入贯彻上级的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服务意识,以“助企开门红”活动为载体,靠前服务、“精准把脉”,准确了解企业所思所需所盼,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分类施策、靶向发力,千方百计服务企业发展。要加大对重点企业、成长型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力度,切实把服务送到企业的心坎上、落到企业发展的急需处,助力企业实现“一季稳、开门红”。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陈建明来平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优服务解难题 强信心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