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1乡镇、18个小区成功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省级示范”

2022年01月21日 10:33: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近日,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高标准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示范片区名单,我县1乡镇和18个小区上榜。

  

  

  据悉,此次公布的名单中,萧江镇上榜省高标准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瓯南御园、万城御珑湾、凌云花苑等18个小区上榜示范小区。

  

  

  2021年,我县立足垃圾分类重点工作任务,以打造独具平阳特色的分类模式为目标,全面掀起垃圾分类工作热潮。通过“互联网+垃圾分类”、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垃圾分类、社会各组织协同推进分类工作等模式,有效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参与度;通过制定垃圾分类督导员制度,细化督导员考核体系,强化桶边督导力量等举措,多维度提升垃圾分类准确性;同时,多措并举、多管齐下,以“八进”活动为载体,多样化开展分类活动,深化志愿服务、强化业务培训,促进我县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为生态平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1乡镇、18个小区成功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省级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