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线上年货节,让年味触手可及!100多种平阳农特产品搬上“云端”

2022年01月21日 14:38:1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璐 编辑 金毅刚)“纯正的顺溪黄年糕,手工制作,口感软糯。现在下单,包邮到家,明天就能吃上。”连日来,在县数字商务中心,由县商务局与我县多家电商企业联合举办的“家的温暖·家的味道”线上年货节在持续火热进行中。

  

  

  带货主播在直播间里,线上讲解平阳的农特产品,顺溪黄年糕、南麂大黄鱼、南雁粉干等100多种农特产品在直播间里一一展示。短短一个小时,就吸引了1000多人下单购买。

  

  

  “采用线上年货节的方式,既方便消费者购买年货,减少因年货采购聚集等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又可以把平阳的农特产品推销出去。”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张镰告诉记者。作为年货销售的一次新尝试,本次线上年货节突破了时空界限,在明晰既有产销渠道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流通方式,将传统农业的销售诉求有效融入新的消费场景中,满足广大消费者采购新鲜、优质年货的需求,为老百姓提供了一次买年货的新型消费体验。

  “我们还有很多供应链正在对接中,希望更多的平阳海产品、农特产品的供应商、合作社与农户参与进来。我们既可以在年货节上直播销售,又可以帮他们进行公益性推广,把‘平阳味道’推向全国。”张镰介绍,此次线上年货节于1月15日启动,将持续半个月,后续如果市场反映良好,主办方将在打通运力的前提下,争取春节不打烊。

网络编辑:张超霞

线上年货节,让年味触手可及!100多种平阳农特产品搬上“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