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有趣的猜中指游戏

2022年01月20日 10:29: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要玩猜中指游戏?同学们惊呼起来,一张张本来正在说说笑笑的小嘴瞬间因为惊喜变成了O型,有的同学甚至拍打拍打自己的小手,来确定是不是在做梦。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正方将左手中指藏起来,尽可能捏在其他手指之中,反方要想方设法寻找正方的手指。规则介绍完了,接下来请欣赏我在游戏中的快乐吧!

  第一轮,我来藏,现在流行复古做法,那我就用最原始的方法吧。有了,我偏偏不把顺序打乱,而且要把中指放在最上面。哈哈,我真是个小小机灵鬼。干完这些,我的神情立刻变得严肃起来,耳听八方,走路有风,气势汹汹地和对手对视了一眼,迅速把左手放在桌子下面,右手非常配合。说时迟,那时快,瞬间包住了左手,对手开始猜了。他显得犹豫不决,迟迟下不了手。最后,连我都在心里喊:“快点呀,就是那个最上面的,快点吧,哦,我的天哪。”等等,他要点,要点了,太好了!我兴奋极了,像一只兔子一样。不对,什么?他竟然点到了正确的手指。为什么呢?他轻蔑地白了我一眼,光荣地回到了座位上。哎,这下我糗大了。

  第二轮,我来猜。来就来,我闭上眼睛,随便点了一个。我会蒙对吗?我会赢了这一轮吗?结果一个令我绝望的答案响起,对手开心地喊起来:“哈哈,你猜错了。”——呜呜。

  两轮,我都惨败。现在我才明白,玩游戏不能自大,也不能瞎蒙,观察细微才是至关重要呀。

  昆阳二小三年(3)班 周歆韵 编辑 朱晗

网络编辑:周昌均

有趣的猜中指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