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市民,注意!县城多区域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

2022年01月20日 11:38: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为加强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管理,进一步防治环境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近日,昆阳镇建成区内划分了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区域。

  据悉,自2022年2月12日起,昆阳镇新京福线以东,临区街和长口路以南,飞鳌大道和昆鳌大道以西,平鳌路以北的区域,全年全面禁止销售烟花爆竹,仅允许每年1月1日零时至24时(元旦)、农历除夕零时至正月初六24时(春节)、农历正月十五零时至24时(元宵节)等时段燃放烟花爆竹,全年其余时段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自觉支持、共同遵守和参与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如有市民在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内,存在违规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进行打击和查处。禁燃禁放举报电话:110;禁售举报电话:12345。

县城建成区网格示意图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市民,注意!县城多区域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