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粗心市民丢失工资 热心民警1小时找回

2022年01月19日 14:22:3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范敏静 蔡梦露 编辑 林锦屏) “太感谢民警同志了,过年就靠这笔钱了。”日前,陈先生从民警手中拿到失而复得的1万元工资,激动地说道。

  1月13日,陈先生结算了几个月的工资,拿着3万块钱开心地回家了。可没过多久,就发现放在裤袋里的钱少了1万元。情急之下,陈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当天21时40分,鳌江派出所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

  陈先生说这笔钱准备带回四川老家过年用,领取后就放在裤袋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的。根据陈先生的回忆,民警调取路面监控查看其轨迹,发现这笔钱在鳌江镇曙光北路时掉出了裤兜,紧接着被一名过路女士发现并捡走。

  为了尽快帮助陈先生找回丢失的工资,民警根据捡钱者的体貌特征,很快找到了林女士。林女士告诉民警,自己独自看店,关门较晚,本想等着打烊了把钱交到派出所,所幸民警先联系到了自己。

  当天22时30分,民警带着陈先生来到林女士的店铺。林女士热情迎接,并归还了拾得的1万元现金。陈先生当场向民警和林女士表示感谢,连连称赞民警的敬业服务精神。

网络编辑:雷鹏

粗心市民丢失工资 热心民警1小时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