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情防控曝光台 | 疫情防控不到位 这家火锅店被关停

2022年01月19日 14:22:3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连日来,昆阳镇坚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集县市监局昆阳分局、昆阳执法中队、镇安监、镇派出所等力量开展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大排查、大检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坚决筑牢防控屏障。

  

  

  在平阳县盛法火锅店(川西坝子火锅),检查人员发现该店铺工作人员未严格落实“测温、戴口罩、查验温州防疫码”措施,出现温州防疫码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情况。同时,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无场所消杀记录和员工体温记录。1月18日上午,昆阳市监分局执法人员对该餐饮店经营者提出整改要求,并责令停业整顿3天。

  随后,昆阳市监分局执法人员还对销售进口水果的店铺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排查采购进口水果是否索取入境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等“三证”,对存在问题的商户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落实整改。

  据统计,近一个月,昆阳镇对上千家经营主体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共责令停业整改135家。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开展亮温州码督查,查漏补缺,压实责任,督促沿街店铺经营业主严格按照防控标准落实,养成常态化疫情管控习惯。

网络编辑:雷鹏

疫情防控曝光台 | 疫情防控不到位 这家火锅店被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