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来平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2022年01月19日 14:22:3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金珍取/摄像 编辑 金毅刚) 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率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来我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意见。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两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三个报告的起草过程、主要框架和内容等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三个报告的结构、表述、文字等方面,结合我县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厉秀珍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与会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对基层工作了解深入,提出的意见建议代表了人民群众的意愿,反映了人民群众的呼声,体现了良好的代表意识、履职水平及担当精神。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两院”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认真研究、仔细梳理并归纳,充分吸收到报告中,努力使报告更加全面和具有科学性。

  会上,我县还汇报了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县领导郑杰、许道静、金启浩和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网络编辑:雷鹏

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来平征求工作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