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赞!溪头青年爱心联谊会为老人购买意外伤害险

2022年01月18日 14:39: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林锦屏)日前,水头镇溪头青年爱心联谊会开展暖冬行动,出资为溪头村200多名60周岁以上的老人办理了中国人寿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赢得了村民纷纷“点赞”。

  

  

  据了解,溪头青年爱心联谊会成立于2021年3月,由当地130多名乡贤能人组成。该联谊会还设立了基金,专门用于本村的关心关爱事业。自成立以来,该联谊会已先后开展了60周岁以上老人普陀山“两日游”、发放助学奖学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大量活动,广泛参与地方建设、扶贫济困、乡村治理、文化传承等公益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我们将秉承‘为民服务’的理念与宗旨,持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为更多的村民带去温暖。”溪头青年爱心联谊会会长郑怀滂介绍,该联谊会将鼓励更多在外乡贤和在外企业家投身地方建设和公益事业,共同推动家乡建设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赞!溪头青年爱心联谊会为老人购买意外伤害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