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情防控不到位 5家店铺停业整顿

2022年01月18日 14:33: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日前,鳌江镇对沿街400多家商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这次行动重点检查店铺是否严格落实测温、扫温州防疫码、进店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在A家家具鳌江旗舰店,执法人员发现该店铺后门未设立疫情防控分检台,当执法人员和记者进店时并未要求测量体温和检验温州防疫码,而对店内进行检查时则发现,场内缺少消杀记录以及进店人员信息等。

  在新河中路60号魅丽美发美甲店内,执法人员发现该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店内工作人员未严格落实测温扫码,店门口也没有“今日本店已消杀”的字样。

  随后,执法人员在对巴黎城附近的宏井饭店、福途小吃、天天水果店等沿街商铺检查中发现,这些店铺均未在门口设置疫情防控分拣台,也未对进店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温州防疫码等。

  针对A家家具鳌江旗舰店、魅丽美发美甲店、宏井饭店、福途小吃、天天水果店5家店铺疫情防控不到位的情况,鳌江镇依法予以关停,并责令停业整顿。

  此外,检查人员还对沿街商铺进行防疫工作指导,让每位店铺负责人准确掌握防疫工作相关要求。

网络编辑:谢天涯

疫情防控不到位 5家店铺停业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