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徐有平来平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为企纾困解难增强发展活力

2022年01月18日 11:26:5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金毅刚) 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来我县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企惠企实现“一季稳、开门红”。

  

  

  徐有平先后走访浙江华盟针织服装有限公司、海纳安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年产3000万双袜子及连体裤建设项目和年产400万双工业特种鞋生产项目。每到一处,徐有平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用工需求等情况。他说,企业稳则经济稳,要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上不遗余力,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有平认真倾听企业发展心声,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和与会人员就政策措施、科技创新、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展开深入交流,畅谈企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为企业做大做强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徐有平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准确把握发展环境新变化、新挑战,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全力推动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企业为上,落实惠企政策,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核心竞争力。要坚持就业导向,立足企业用工需求,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能力,激发人才创新驱动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防疫为重,强化企业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陪同。

网络编辑:张超霞

徐有平来平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为企纾困解难增强发展活力